任志强认为:下一轮房价还得涨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任志强称,不管这一轮调整怎么样,有多少库存,下一轮房价肯定还得涨。

“基准地价涨了那么多倍,给老百姓的预期肯定是房价还要涨。不管这一轮调整怎么样,有多少库存,下一轮房价肯定还得涨,毕竟基础地价一下子涨了那么多。”在华远地产与迪卡侬品牌签约仪式后,任志强这样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

而对于未来房价的走势,任志强称,“我没说明年9月份房价肯定就要涨,但是如果到时候供求关系恶化,通常是会涨的,但是我不敢说,因为我现在没有办法预测**性住房和棚改能供应多大的量给市场”。

同时,任志强称,从数据上看,今年以来三线、四线城市的成交情况是好于一线、二线城市的,因此三线、四线城市的市场风险并不比一线、二城市大。

此外,对于业内再度出现的拐点论,任志强认为目前市场只是正常的波动,远谈不上拐点。任志强表示,“我不承认拐点,说过多少次了,往哪拐啊”。他解释称,所谓拐点,都是指下一个高点低于上一个高点、下一个低点低于上一个低点,但目前的市场不能**这种情况,所以说没法说拐点,只能说波动。同时很多房地产的数据也都是增长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