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主战坦克沿国道巡游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昨日上午,顺德举行“国之重器·保国利民”2014顺德区国防教育暨国防兵器展的新闻发布会,该活动将于国庆开幕。届时,多种大型军工实物将在顺德展出并沿国道巡游。

此次系列活动由顺德区委宣传部、顺德区人民**部、顺德区创建办、顺德区教育局主办,内容包括顺德区国防教育暨国防兵器展、国防教育征文大赛、爱国主义摄影大赛等。

其中,展览将在位于顺德立交桥和龙洲路交界的保利·**公园展出,这是在佛山的*次展出,数量之多,规模之大将打破其他地区的展会记录。展览会将展示国防兵器产品和海陆空武器装备,另有丰富齐全、内容详实的相关军事图片及文化知识的宣传。展品包括歼10战斗机、枭龙战机、新型装甲车、T99主战坦克等多种大型军工实物或模型,还会全面展现我**事技术实力与军工文化。

发布会上,顺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沈涌表示,爱国主义及国防教育作为公民的一项基本教育,国防兵器展将对国防知识的普及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本次展览让市民及爱好者有了***接触中国国防军事装备的机会,将为顺德市民奉献一场世界**军事技术与现代化武器装备的盛宴。”

从9月6日起,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到大良永旺商场的保利·**公园销售展厅领取门票。

●主要展品:

歼10战斗机、枭龙战机、新型装甲车、T99主战坦克等多种大型军工实物或模型

●展览地点:

保利·**公园(顺德立交桥和龙洲路交界处)

●巡游路线:

伦教保利-105国道-陈村海关大花坛回转-105国道-大良南国中路-广东同江医院回转-南国中路-105国道-伦教保利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