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管流黄水一年多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时间:一年多 地点:斗门

跟进

家住井岸镇泥湾村的村民反映说,家里的自来水管总是流出黄色的水,有时是淡黄色,有时是纯黄色的,难得看到清澈的水。除了这位村民家,附近村民家里也是同样的情况,而且这种现象已经存在一年多了。

“我们正常交了水费,难道就要吃这样的水?”这位村民气愤地说,他希望这样的情况早日改变。

部门回应:建议更换水管

井岸镇综***维稳中心回应说,他们已接到村民们的投诉,并派人到现场了解情况,发现有村民家用水出现黄色的原因在于管道使用时间较长,管道里出现生锈的现象。目前,他们已建议村民更换水管或改用塑胶管道进一步改善用水质量,观察一段时间后再看是否要做进一步处理。

帮忙记者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