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加油卡惠州被盗刷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祝勇实习生刘丽萍近日,中山一名男子的加油卡内近2万元金额,在惠州小金口被盗刷。小金口派出所民警擒获了盗刷取油的嫌疑人,其供述取出来的油转手再以5折转卖给了他人。

8月29日15时,中山的黄先生前往惠城区小金口派出所报案称,他的加油卡25日在中山丢失,28日上网查询发现,卡内的金额少了19435元,而盗刷地点是惠州市小金口某加油站。

办案民警调取加油站的监控视频,一名穿白色衣服的中年男子引起注意,该男子驾三轮摩托车**四次到加油站加油,并且使用的是三个特大号的油桶,而且未使用现金,刷的是加油卡。

民警仔细查看视频发现,嫌疑人车尾上印有“防水补漏工程,1368071××××”字样。于是,民警立即打电话给嫌疑人,谎称要做工程。果然,嫌疑人在接听电话后信以为真,把自己家的地点告诉了民警。

被民警擒获后,嫌疑人黄某称,8月25日早上,他在惠博大道三环路捡到黄先生的加油卡,随意输入的密码“123456”竟然正确。当发现卡里还有4.2万多元后,他决定干一单“卖油”的大生意,买了3个230升的蓝色油桶,在上午9点至下午4点之间,4次到乌石路口的加油站加油。之后又以10200元的价格,将12桶柴油卖给了一名收购废汽油的男子。黄某还表示,得逞之后,“第二天把卡扔进了中信桥下的东江”。

疑点

油卡被克隆了吗?

办案民警介绍,当事人报案时表示从没来过惠州,在发现油卡被盗后才到小金口来报案。但嫌疑人黄某则称他是在25日的7点30分左右,在惠博大道三环路捡到的加油卡。也就是说,黄某是在中山的事主遗失油卡的当天就捡到卡并盗刷了卡内的金额。

一张卡怎么能快速从中山跑到惠州的马路上的?办案民警对此表示,“可能不是他自己捡的,因此不排除黄先生的油卡遭嫌疑人克隆的可能,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