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有望年内投入使用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 昨日,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发布本年度重要改革工作要点,其中包括推进就业实名制、完善养老保险服务机制等10项重要任务。目前,十项任务均在稳步推进,部分任务已基本完成。

据市人社局透露,在推进就业实名制方面,目前已建立就业实名制信息系统,将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用工备案等信息纳入系统管理,并将于近期对全市纳入就业实名制的人员进行摸底普查。此外,该部门已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提高到80元/人/月,并已逐步设立社保卡农村服务点。而在完善人才多元评价机制方面,该部门正在对**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进行建设,计划在今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2014年10项重要改革任务

●推进就业实名制

●探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运作模式

●完善养老保险服务机制

●实施大病保险制度

●推进社会**卡“一卡通”

●探索组织柔性引进人才试点

●完善人才多元评价机制

●完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录用和使用机制

●推进工资收入分配机制改革和建立劳资纠纷预防化解处置新机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