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识校车学生迷路 好心民警送其返校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超通讯员张铭坤“当学校通知我们孩子没到学校时,我立刻发动亲戚朋友到处找,真的快把我急疯了。”住坪山石井的徐妈妈说。在9月2日,她的儿子小宇因不识校车没有到学校,让家长着急到处找。

“当时我正在龙翔学校附近巡逻,就看到一个小男孩背着书包在附近很焦急地转来转去。”石井派出所民警董宝安说。9月2日8时,他在巡逻路上看到有一名背书包小学生在路口茫然失措,胸口没有戴校牌。董宝安经过一番了解后,得知孩子名叫徐宇凡。早上走出家门,到马路口去上校车,当时路口停了很多学校的校车,而他应该乘坐的校车并没有他认识的同学,徐宇凡也不知道上哪辆车,就错过校车上学。

徐宇凡告诉民警他在葵冲星宇小学上学,但是关于父母的电话地址等情况一概说不出来。董宝安一边安抚孩子,一边用手机搜到了孩子所说的学校。通过手机导航确定了学校位置,董宝安立刻驾驶警车将孩子送到星宇小学,交给了校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