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海鲜小吃微信点单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麻辣花螺、麻辣濑尿虾、麻辣小龙虾、麻辣螃蟹,用川味麻辣秘制配方制成。

麻辣小龙虾,是这个季节招牌的下酒菜。小龙虾是薄皮的,虾皮很容易就剥开,肉质很新鲜,吃起来筋筋的,麻辣味道十足,越吃越上瘾,让人胃口大开。之所以味道十足,就是这腌制的十多种香料。几日不吃就会想念,剥皮,拔头,一点儿都不觉得麻烦,这就是麻辣小吃的魅力吧。除了小龙虾,还有濑尿虾、贝壳、蟹等各种典型的川味麻辣任挑,拐走了多少人的胃。

美女店长曾经在世界之窗跳舞

麻麻辣辣的店长璐璐是一个喜欢吃的美女,面对自家的麻辣小吃,更是“根本就停不下来”,麻利地剥皮,去壳,挑出肉,不间断地往嘴里塞。一个东北的姑娘,却对四川风味的麻辣小吃是真爱。

“我们家的产品我每天都吃,还不腻。”璐璐边吃也不忘招呼朋友们来尝试新推出的产品,然后认真地“求点评”,以便厨师把味道修正得更好。

一口东北味的普通话,174cm的高挑身材,跳舞的经历让她有很好的仪态,直率,爽朗,爱笑,这是美女店长给人的**印象。22岁的年纪,许多人还在享受**无虑的校园时光,或刚开始自己**份懵懂的工作。但璐璐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次创业尝试,其中的曲折艰难不为外人所知。

“我学了7年舞蹈,然后来到深圳,在世界之窗舞团里跳了6年舞,兼职做一些模特工作。”很早地接触这个社会,让璐璐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跳舞毕竟不是**做下去的工作,我的性格又不适合娱乐圈,也不适合朝九晚五的工作,创业应该是*选。”

自家的产品,店长每天吃到停不下来

爱吃的她**反应就是做餐饮行业:“我有一个想减肥的心却偏偏有一个尝尽人间美味的愿望。”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朋友购得一份川味的麻辣秘制配方。用这个配方做出的麻辣小吃味道棒极了,璐璐一吃就上了瘾。征得同意之后,配方就到了她的手里,时不时请会做菜厨师来做几份品尝。

今年正值世界杯年份,喝啤酒,吃下酒菜,看球,几乎贯穿了整个夏天,麻辣味的小吃也卖得异常*爆。吃了几次小摊上的麻辣小龙虾、辣蟹和贝壳之后,璐璐略有些失望。外面卖的东西还不如自己家制作的,为何不开家店卖麻辣小吃呢?

有了这个念头之后,她开始关注市场的情况,算了一笔账之后,璐璐觉得这份创业可行,不用把经费都投入到店铺上,她要做一家时下*流行的麻辣小吃外卖店。璐璐表示,自家麻麻辣辣的产品,她都要求*新鲜的食材,清洗干净。店长表示,自己每天都停不下来地大吃自家产品,这就是让顾客*放心的**。

“这个虾进货价都将近100,我们卖出去的售价也差不多,其实**很少。”但本着一颗吃货的心,她也要坚持下去,“我特别喜欢把自己爱吃的**给大家,相信你们吃了麻麻辣辣,也会爱上它的。”

“想吃的朋友可以搜索**号mamalala123,上面有订餐方式。”璐璐表示,麻麻辣辣主要是做外卖,有时候忙不过来时,她也会自己给顾客送餐。可能碰到美女店长给客人送餐,这一点就颇为吸引人,而且这位美女店长还是单身哦。

采写:福田通记者黄丹

摄影:福田通记者刘有志

“吃货团”第八期

●麻麻辣辣

●特色:川味的麻辣秘制配海鲜,加**就可以送货上门。

●招牌菜:麻辣濑尿虾,辣味足够,外壳还贴心地剖成了两半,轻轻一剥就能把肉剥出来。非常入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