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耳鼻咽喉团队落户惠州第三人民病院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惠州9月3日电中国鼻内镜微创外科奠定者与创始人许庚传授,及中山大学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文卫平、史剑波、姜鸿彦、黄晓明等4名国内知名权势*子**构成手艺团队,在惠州市第三人民病院设立的工作站2日揭牌。

**团队落户惠州,将提高本地甚至粤东地域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诊疗程度和知足公众看病需求。

粤东河源、等地及香港地域近200名耳鼻咽喉科**学者出席揭牌典礼,并与手艺团队面临面切磋了该专业范畴手艺新进展、热点及凸起问题。

据介绍,许庚传授手艺团队惠州工作站设置有鼻专科、耳专科、咽喉头颈专科、鼾症专科等4大特色专科,**每月8天惠州坐诊。

当天,前来惠州市第三人民病院就诊的河源市民钟密斯告诉记者,以前到广州都很难预约这些**,此刻惠州就能预约,从河源1个多小时车程就能到惠州找**看病,很是便利。

惠州市第三人民病院院长马显力介绍,该院耳鼻咽喉科曩昔受困于病院条理和科室规模,成长相对滞后,病院曾引进汕头大学医学院主任医师,该科室现有医师8名,拥有如美敦力动力系统、蔡司耳科手术显微镜等一批世界进步前辈设备,现在又与许庚传授构成的手艺团队合作,病院在医疗手艺撑持、学术交流方面将整体晋升,更好地造福惠州甚至粤东公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