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黄、鲜肉、酥皮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蟹黄如今也成月饼原材料。蟹黄酥皮苏式月饼散发出诱人的鲜肉和蟹黄的香味。成隆行的蟹黄月饼随点随做,等待时间不超过20分钟,每天产量为400-500个。

如果蛋黄莲蓉月饼是“老广”心目中月饼的“模范”,那么苏式酥皮鲜肉月饼更像是“老广”早茶桌上的一盅点心。猪油搅和的面粉,使得苏式月饼表皮呈现出一种酥松脆软的状态,新鲜猪肉馅则要求这种苏式月饼要现烤现卖,也意味着它的保质期较短,一般以三天为限。咸香的口味,酥脆的饼皮,让苏式月饼有效克服了双黄莲蓉给我们带来的审美疲劳。

如果说酥皮鲜肉月饼是江南地区的特色月饼,那么内含蟹黄的酥皮月饼则是蟹肥中秋之际的**升华。以经营大闸蟹为名的***成隆行今年推出了*款蟹黄酥皮苏式月饼,以自家经营的蟹类为原料,取其蟹黄裹入至新鲜的猪肉和蟹肉中,再用苏式酥皮进行烘焙。一个月饼的整体大小类似肉松饼,酥脆的表皮微微裂开,淡淡的黄色从内渗出至皮面,散发出诱人的鲜肉和蟹黄的香味。成隆行这款*创的蟹黄月饼以现烤现卖的方式销售,每天产量为400-500个,随点随做,等待时间不超过20分钟。

酥皮的松脆与蟹黄蟹肉的咸香刺激着味蕾,月饼**是中秋节固定的“过场道具”,在一样的月亮下,品味别样的风情,更有风月情怀的是:品质不俗的大闸蟹成蟹也在中秋前悄然而至了。

[消费**]

成隆行蟹黄酥皮苏式月饼

10元/个60元/盒

二两五大闸蟹(母)

68元一个

采写:南都记者闫涛实习生梁欣仪

摄影:南都记者黄集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