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街拍短裙look 穿对早秋就不low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虽然早秋杀到,短裙不仅不会“寿终正寝”,而且在本季大受**。喜欢秀**的的姑娘们可要注意了,穿对了是潮流,搭错了成笑柄。想要美美地换季不出错,快点来看一下街拍达人的短裙look吧!

早秋must have piece >>> 短裙


早秋街拍短裙look1 >>>

搭配要点:牛仔衬衫 + 大印花短裙 + 圆领T恤 + 浅卡其色短靴


早秋街拍短裙look2 >>>

搭配要点:黑白条纹T恤 + 裙摆开叉短裙 + 黑白懒人鞋 + 裸橘色外套

早秋街拍短裙look3>>>

搭配要点:字母黑色卫衣+皮质黑色百褶裙+黑色平底短靴+金属扣斜挎包

卫衣宽松保暖,尽显街头休闲风,搭配百褶裙,简约兼高贵。短靴秀长腿,配上墨镜酷到没朋友。

早秋街拍短裙look4 >>>

搭配要点:米奇图案卫衣+荷叶边短裙+黑色手挎包

荷叶边短裙优雅低调,搭配减龄卡通版卫衣,立马穿出俏皮可爱。

早秋街拍短裙look5 >>>

搭配要点:拼色夹克+橙色百褶裙+白色粗跟高跟鞋

拼色夹克让人想起酷酷的机车女郎,搭配同色系百褶裙,洋溢青春活力,而高跟鞋是显高秘籍。

早秋街拍短裙look6 >>>

搭配要点:深绿色西装外套+白色T恤+浅灰色迷你裙+过膝尖头皮靴

白色T恤配浅灰色短裙 ,简约优雅,与深绿色西装相撞张显个性,过膝靴高跟鞋让你在人群中脱颖

而出。

早秋街拍短裙look7 >>>

搭配要点:黑色套头字母卫衣+墨绿色短裙+及膝长袜+黑色单肩包+短靴

黑色卫衣墨绿色短裙混搭大胆却随意舒服,及膝长袜和平底短靴是打造学院风的必备单品。

早秋街拍短裙look8 >>>

搭配要点:条纹针织衫+土黄色褶皱短裙+黑色打底裤+手提包

要是想突出身材比例,可以把上衣扎在高腰裙里,再踩上双高跟鞋,分分钟羡煞旁人。

早秋街拍短裙look9 >>>

搭配要点:皮草大领机车夹克+黑色短裙+尖头细带黑色平底鞋

早秋街拍短裙look10 >>>

搭配要点:浅灰色上衣+不规则短裙+尖头高跟鞋

荧光色手拎包点亮整体造型,穿上这款不规则剪裁的迷你裙瞬间摆脱路人甲。

早秋街拍短裙look11 >>>

搭配要点:灰色T恤+墨绿色印花裙+橄榄绿短靴+湖蓝色单肩包

**超模孙菲菲选用墨绿色的印花裙搭配短靴,*特而静谧。配上复古包包,仿佛带你回到巴黎秋冬秀场。

早秋街拍短裙look12 >>>

搭配要点:字母套头卫衣+灰色短裙+黑色尖头鞋+手拎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