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19位中国超模征战纽约时装周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即将开幕,秀场内外忙得热*朝天,超模们也准备登上T台掀起新一轮时尚风潮。每年T台都必定会看到亚洲面孔,今年征战纽约时装周的中国超模就有19位之多,除了孙菲菲席梦蝶等名模,其中不乏新面孔。感到好奇了吗?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孙菲菲Fei Fei,隶属于Women Management公司

2008年荣获Elite**模特大赛中国区**、**季军。孙菲菲在**超模*** 50排行榜的排名是第12位(截至2013年8月)。

奚梦瑶Ming Xi,隶属于The Society Management公司。

奚梦瑶,**排名Top50**超模,上海东华大学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07级学生。奚梦瑶在第26届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获得前15名,从此踏上模特之路。2010年巴黎秋冬**定制周,奚梦瑶*秀便是**一线**Givenchy纪梵希**定制秀,之后更作为史上*位亚洲模特登上Givenchy**广告。与刘雯、秦舒培、孙菲菲并称中国超模“四大金刚”。2011年加入华谊兄弟时尚,国内封面及时尚活动不断,2012年任春夏上海时装周代言人。 2013年,奚梦瑶相继参加纽约Met Ball、戛纳影展,11月更作为第四位亚洲超模登上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

雎晓雯XIAO Wen,隶属于IMG公司。

雎晓雯瘦削单纯、青春逼人。2010年三月她荣登时尚**杂志的中国超模封面,和**超模刘雯、孙菲菲、秦舒培同台登场。作为超模群像中最新鲜的面孔,以其略显青涩的脸庞、干净单纯的气质,赢得了时尚业界的更多关注。并且,她远赴米兰走秀,是一个正在跻身****时尚圈的中国超模新秀。

游天翼TIan Yi,隶属于IMG公司。

游天翼,1994年5月8日出生于湖北荆州,2010年 第十八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女子组 季军,2012春夏时装周中,走秀64场,本季**排名第四、亚洲第一,一跃成为新的国内“秀霸”,在权威时尚网站Models.com**模特排名第40名。

侯梦蝶Sissi Hou,隶属于IMG公司。

毕业于哈尔滨新丝路模特学校,以极具东方特色的面孔成为2012年最炙手可热的模特新星,成为**时装周不可小观的外来时尚力量。

董悦宁Yue Ning,隶属于,arilyn Agency公司。

董悦宁 (Yue Ning),1995年生于大连的她,在16岁的时候签约龙腾**,时隔不到一年,在龙腾**的努力下,成功的将她推到 MARILYN(纽约经纪公司),而且,她一到纽约,美国各大模特公司向她投来橄榄枝,同时,法国MARILYN经纪公司也迫不及待把她揽到公司名下。她有**热捧的BABY FACE,有着超完美的模特身材,这匹初生黑马,必将叱咤纽约时尚风云。

刘丽洁Li Jie,隶属于Marilyn Agency公司。

梁琼Qiong,隶属于VNY Model Management公司。

孙铭瞳Ming Tong,隶属于STLENT Models NY 公司。

陈琳Chen Lin,隶属于IMG公司。

张会君Huijun Zhang,隶属于Major Model Management公司。

李小星Li,隶属于Women Management公司。

马慧慧Hui Hui,隶属于One management公司。

王曼静MJ,隶属于APM Models公司。

薛冬琪Dylan Xue,隶属于SUPERME公司。

李静雯Jing Wen,隶属于SUPERME公司。

吴佳烨Jiaye Wu,隶属于Re:Questc Model Management公司。

Yi Fei Li,隶属于Major Model Management公司。

Sherry·Q,隶属于One Management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