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房集团打造顶级精工住宅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深房集团企业建筑的灵魂

深房集团是*****的**国企,作为深圳经济特区*早成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已拥有34年地产开发经验。深房集团在企业成立之初,责任与创新就被奉为深房集团搞企业的灵魂。深房的责任:企业在**利润、对股东承担法律责任的同时,特别强调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对消费者、对社区、对环境、对社会的责任以及贡献。

深房集团“敢为**先”,以城市发展为核心,在管理、技术、文化方面进行节能、节排等生态上创新,打造绿色建筑,以低消耗、低排放、**率为基本特征,以生态为发展载体,在质量与安全的**下,建筑的设计、开发风格与众不同,以深圳“绿谷”深房传麒山为例,重金打造**深圳的**生态系统,获得“深圳市绿色建筑评价标准”金级称号。

遵循34年足迹,深房集团始终坚持,稳打稳扎,全面创新,持续探索,无论是在地产开发或者其他城市运营上,都一直责任为先。注重品牌信誉和建筑质量,成为城市区域土地价值发现者,给业主提供更舒适的居住环境,**区域价格提升。

发掘光明新区,发掘主流地段

2007年6月1日,光明新区成立了,这片被称为深圳楼市*后“处女地”的新区,目前,其经济增长已经高质高速一直领跑全市,增速已连续7年位居全市各区之首。光明新区在政府高起点、高规划的政策下,已然正在逐步成为深圳高新技术产业的主战场之一。此外,光明新区将打造全国首个生态新城、国家低碳生态示范实验区,定位为宜居宜业生态新城的“绿色新城”,随着道路交通的不断完善和生活配套设施全面发展,以绿色生态环境吸引着众多市民在此置业。

目前,招商、华强、卓越、腾讯、华侨城等大型企业进驻,带来将近9万高端人群,俨然形成有第二个福田、前海之势,未来,会成为深圳*适宜住区,中国绿色城市示范区。

2009年当年,经过73轮的激烈竞价,光明新区成立以来的首宗用地深房集团以12亿元的高价拿下,超出底价110%,超过了官方预期。半小时内,其楼面价连续突破4000、5000、6000元/平方米大关,*终高达6613元/平方米。深房传麒山项目,就此落地。

投资额高达25亿的深房传麒山,位于光明新区行政中心,毗邻光明新区政府、宝利来五星级酒店。纵观片区法定图则大面积规划为非住宅用地,居住以及居住服务用地仅占7.7%,其中二类居住用地仅占2.9%,整个片区二类居住用地为16.4万平方米,而我们项目占地9万多平方米,占二类居住用地的54.8%,占据稀缺资源,未来会有很大升值潜力。

根据新区研究规划:新区将依托轨道站点开发建设城市综合体,并与站点的商业地块共同打造成为新区的门户地标。与此同时,核心片区将打造新区门户形象,在交通组织、功能配合等方面,周边的行政中心、五星级酒店、3大文体中心、3大公园、3所省一级名校、深圳书城光明城等成熟配套环绕,以及中小企业总部基地等融合,安排城市功能空间,形成了富有活力、独具特色的滨水空间设计和较大面积的城市公共开放空间和休闲场所,极力打造全深宜居“绿谷”城。

在政府规划下,光明新区的主干道采用双向八车道设计,提高了干道的运输能力,而龙大高速、南光高速是目前光明新区的两大动脉,20分钟到深圳北,40分钟到宝安中心,深房传麒山近临龙大高速,享受*便捷的交通,只有真正来的人才知道,光明很近。

同时光明还拥有广深港高铁站,到深圳北9分钟。在未来,光明新区有两条地铁线贯穿,分别为6号线和13号线,6号线的观光站距离项目800米,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达,未来交通便捷性大大提高,也会提升升值空间。

精工智能大宅,打造区域地标

深圳唯一绿色中心———光明新城,周边拥有200万平方米城市中央公园,57万平方米明湖城市公园,56万平方米的光明新城公园就在家楼下,人均公园占有率排全市第一。

深房传麒山自拿地到开卖以来,一直受到业内外的关注。它以王者之态霸气入驻光明新城。很好地把光明新城绿色发展理念与自身开发融为一体。

智者乐山,古往今来,依山而居一直是人们欣欣向望的理想生活。而对于置身于城市尘嚣之中的都市人来说,与山亲近似乎成为了一种奢想。

如今,深房传麒山昔日显赫地王,28万平方米低密墅区钜作,光明新城首席大盘,整体规划取意中国传统元素“玉如意”,背山朝南,上风上水,完美地将绿色养生融入现代生活。传承城市高端住宅精髓,占据潜力无穷的光明中心绝版地利,依56万平方米牛山苍翠而立,筑就光明CBD首席绿色生态智能墅区,化奢想为奢享,为中心传世家族呈献稀缺的绿色人居,将城市未来发展前景一手掌握。

而深房传麒山,以6.8万平方米庭院坡地园林为您打造*佳尺度生活。精心从北纬22度移植众多珍稀名树,为家族营造健康家居环境;坡地园林依地势依山而建,景观层次丰富、错落有致,以七大特色景点,打造深圳纯绿色养生大宅,诠释疏离静默中独立特权与诗意体验。

深房传麒山作为光明首家国家二星级、深圳金级(住宅*高级别标准)绿色建筑示范区,一路聚焦全城目光,重金引入**生态智能系统,并完美融入现代人居中,从设计规划到后期的选材,包括楼板隔噪隔声、新风、太阳能热水、户式中央吸尘、无负压供水、一氧化碳监控、燃气监控、LOW-E玻璃、纳米水管管材降噪、墙体砂浆保温、100兆光纤等**系统让业主生活随心所欲,为业主提供绿色、健康、人性化的生态智能居住体验,健康解压的传麒生活,一生陪伴的原生态氧吧,让生活高度上升为理智的选择。

优雅、美丽、奢华、尊贵,充分诠释了这座深圳唯一的“空间绿谷”带给我们的惊喜和欢乐。有人说深房传麒山是一座隐匿在都市里的“世外桃源”,更是远离都市的一片神圣净土。其中,项目从“节地、节材、节水、节能、室内环境和运营管理”六个方面立体化、全方位打造了**生态智能系统,即户户24小时供应的太阳能热水系统、户式中央吸尘系统、**新风系统、国家一级浮筑楼板隔音系统等领先科技,全面构筑了360°绿色居住体验。

深房传麒山137-181平方米高层平层单位,都是纯板式大宅,大尺度豪华主卧套间,户户南北通透,两梯两户,户户尊享阔绰入户花园和景观阳台,将稀缺山景和园林中心美景纳于眼底,构筑家族传承空间,只有传麒山才有这样生态智能的绿色建筑。

在包括深圳在内的一线城市,主流核心区域的土地极为稀缺,不可复制,不可再生。所以深房传麒山在结合区域优势、生态资源优势和精工智能高附加值之外,还打造了光明新区唯一的开放式凤凰木风情商业街,居住生活一步到位,未来将成为周边片区的核心商业中心,不仅为社区生活提供便利,还与新城公园内外呼应,营造独有的生态、商业休闲体验。作为片区唯一的可售商铺、传麒山专属的商业配套、辐射周边13万住宅和总部高端商业群,其稀缺性已不言而喻。目前,华润万家、交通银行已抢先进驻。

项目展示

传麒墅只为领袖级人群打造传世精品

深房传麒墅,传麒墅雄踞世界级绿色中心,坐拥83平方公里生态资源带,毗邻光明新区政府、宝利来五星级酒店,将**绿色资源与城市CBD集于一身。

深房传麒墅,接壤56万平方米新城公园,半山之上独揽一线山景,200万平方米城市中央公园、57万平方米明湖城市公园环绕两旁。

深房传麒墅一线公园配套、低密度墅区、智能精工品质,构筑了亘古恒生的贵族底蕴,沉浸在叠山之畔,以山之精神宁静自处,以平和沉静收容万涓,以轻灵隽永引发活力,在平静中蕴藏激情。

深房传麒墅310平方米样板房简约大气的加州风格,深房集团联袂欧洲**著名设计事务所法国VP,以及深圳建筑设计院、室内设计大师邱春瑞共同锻造。采用4倍于普通别墅的8cm厚石材,与干挂石材、钢结构、玻璃和木格栅结合,打造出随光影变幻的简约式现代楼体。

深房传麒墅,在看似简单却又富有内涵的建筑当中,融入六大智能特色,比如中央吸尘系统、近10cm厚的外立面石材等等,只有融入其中才能发觉其奢华所在。

深房传麒墅360度全向采光设计在兼顾了6米挑高大堂的同时,地下室还引入了“双采光天井”设计,将自然光引入负二层,让空调与灯光全面节能,用自然光点亮阳光生活。

256-310平方米世界级优质半山墅,低密度的纯居墅区,光明中心唯一正统半山别墅,37席绿色中心家族恒产,汇聚光明第一圈层,恰是别墅舒适人居的核心价值所在。

深房传麒墅,几世的时光聚集,几度光阴的变迁,几经多人的努力,沉淀着每一份睿智与付出。不仅看到它眼前表露的新城特色,还感受到了它未来繁华之都的魅力!其实生活就应该从这里开始,一步一步走向繁华,真正成就了品质生活的传奇。

届时,将会推出37套别墅,面积256-310平方米,目前认筹中,预交30万元可抵100万元房款,认筹后开盘当日成交更额外赠送精美礼品。

与此同时,深房传麒山,137-181平方米的山景大宅,也在热销中。

尊贵热线:29199999

接待中心:光明新区牛山科技公园南侧,观光路与邦凯二路交界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