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节日美食一定是红色的?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沙虫汤白灼猪肚

餐厅:青云楼

一份白灼猪肚,暗藏各种江湖杀机。它可能是悬念迭起的推理小说,人们从白灼猪肚的食色卖相推测它仅有的人生历练;它可能是一部凶险的宫斗剧,很多食客奇怪为什么所谓农家猪肚,它会像拿破仑酥一样,有不同层次的咬嚼口感,并且厚度也十分惊人。青云楼的白灼猪肚在深圳已小有名气,很多行家都把自己扮成普通吃货的样子,藏身于餐厅外的排档位置,大嚼猛咽一份猪肚。据说,临近中秋的猪肚,*是肥美。

人均消费:90元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罗芳南路罗芳苑4栋青云楼

中秋·家常菜

沙虫汤鲜美沙虫,它比鱼肉还要鲜嫩

方格星虫是沙虫更**大气范儿的说法。它**是生前长得**,死后却美貌异常的一类食材,所走的套路和其他食材刚好相反。沙虫活着的时候,**是蠕动着的血色大虫子,你不可能会对它产生任何食用欲望和感情。剔除掉体内的沙子,烹煮过后的沙虫,却成为阳春白雪小清新的菜品。在青云楼,海石斑是*常和它配搭的食材,同样是**食材,沙虫一点都不比海石斑逊色。

沙虫,它有一种特殊的鲜味,和任何调味料不同,这种鲜是深浸在血肉之中,通过沙虫的鲜和海石斑的嫩滑配搭,成为一煲有着淡香爽口的靓汤。

白灼猪肚这里的猪肚是限量售卖

猪肚,它并不是一件矫揉造作的昂贵食材。但评定猪肚的标准却也像钻石3C认证一样,需要从色泽、精度和切工等多方进行考量。超A版的农家猪肚,它与普通猪肚的*大区别是,数量极少,真正的农家猪成长时间十分漫长,经过时间和有机食材滋润出的猪肚一定是厚实并且富有弹性。对于餐厅而言,这样的食材只能是限定和限量供应。

白灼猪肚是*能**体现猪肚价值的一类吃法,不添加任何调料,舌头和牙齿接触的每一寸肉块,都是新鲜的,鲜香出*原始、*朴素的美味。湛江人的憨厚都体现在这一份白灼猪肚上,它并非是***的湛江菜,但却是*用心和低调的。

家常菜·家常话

青云楼:来这里小聚已经成为很多老深圳人的习惯。不必多说,一份猪肚、一煲沙虫汤就能代表餐厅的全部特色。团圆日,其实也是怀旧日,回老店坐坐,吃吃现在的菜,想想当时的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