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大人们都爱的熊猫月饼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1938年开业的奇华,开业之初只是香港上海街一家小型糖果杂货店。在员工共同努力下,奇华产品逐步多元化,相继加入嫁喜礼饼、中秋月饼和面包西饼等。至今,除了在香港有超过50间分店外,奇华饼家在大陆、澳门、台湾以至美国都有分店。逾七十载的香港***奇华饼家,仍坚持100%香港制造,用心制作的饼食**征服了食客的味蕾。奇华第二代***、集团董事总经理黄锡祥有一句话这样说:“一个双黄莲蓉月饼,从炒莲子到煮莲蓉都在香港制作,***香港出品。”

品牌名:奇华饼家

中秋看点1:广东人都爱**的双黄莲蓉月饼

坊间月饼口味层出不穷,但传统月饼依然是广东地区多数消费者们的心中*选,尤其是深受爱戴的殿堂产品双黄莲蓉月。奇华月饼的这款产品选用了**湘莲,并配以纯正花生油新鲜烘焙而成。**蛋黄配上柔滑的金黄莲蓉,在齿颊间渗出淡淡莲子幽香,清甜不腻。

奇华的**双黄莲蓉,一直以来备受推崇,再配上高雅简洁的包装,别具格调。而另一“上品系列”配有“金袍尚品”及“金袍锦盒”等多款礼盒。这些月饼糅合传统及现代设计,并采用*特的揭合式三层锦盒及金色锦带进行包装,让月饼更具品位和格调。

中秋看点2:今年巧克力和蛋黄可以和谐共存

奇华饼家奶皇月饼系列,每年一经推出都会掀起*购热潮。今年,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双重幼滑口味,奇华**推出“鸳鸯奶皇”礼盒。此款包装盛载四个巧克力奶皇月饼及四个蛋黄奶皇月饼,再配上法籍华裔画家鲁国杰亲自设计的玉兔迎月礼盒,优雅构图凸显高贵格调,风格时尚简约。

奇华饼家推出的“巧克力奶皇月饼”严选香醇可可,在准确的温度烘焙下,制作成香浓的巧克力奶皇馅料。再以色泽金黄的松化饼皮,将巧克力及奶皇香味层层锁住,甜而不腻,令人回味无穷。“蛋黄奶皇月饼”则以蛋黄配以幼滑牛奶制作而成,阵阵奶香与蛋黄咸香互相交融,**配搭,使人欲罢不能。

中秋看点3:迷你熊猫月饼是月饼中的傲娇萌宠

天真活泼的熊猫,无论大人或小朋友都同样喜爱。因此,奇华饼家与海洋公园携手再度推出“精选迷你熊猫月饼礼盒”及“迷你熊猫蛋黄奶皇月饼”,以造型生动的熊猫月饼让全家充满欢喜。

“精选迷你熊猫月饼礼盒”仿照竹筒外形设计,把礼盒左右缓缓拉开,就可看见迷你蛋**黄莲蓉月饼和迷你蛋黄白莲蓉月饼等。而“迷你熊猫蛋黄奶皇月饼”以**包装的圆形铁罐登场,盒内有四个熊猫模样的奶皇月饼,盒面设计直接简单,以纯白色衬托一只小熊猫,犹如一个可爱逗趣的小宝宝,拿着竹叶,与两只兔子为伴一起玩乐。

中秋家常味:

“家常味就是把品尝食物的人当成家人一样看待,用*好的材料,通过严格的检测制度,**原材料是*安全的。奇华的产品100%在香港制造,为了选购*好的原材料,奇华会要求所有食材供货商提供质量证书,并符合香港食品管制的法例,以**出品。”奇华饼家集团董事总经理黄锡祥这样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