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每项产品都创造惊喜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以“精诚,持续提升城市生活”为品牌理念的集团,从未停止过对产品的持续提升,每一项新作都是一次突破,每一次突破皆为对以往积累的再次优化。开发业务始于1995年,绿景集团至今已开发总建面约600万平方米,成功创作了绿景蓝湾半岛、绿景新美域、NEO企业大道、凤凰山一号、绿景香颂、绿景**1866等多个精品项目,无论这些项目的档次还是自身社区规划和配套,都显示出绿景逐步在丰富产品结构,注入多维度的价值。日前,绿景集团凭借市场口碑的积累,成为珠三角区域****开发商。

产品更新建立在对城市历史的尊重之上

细数绿景地产这些年以来的项目,90%以上的项目都属于城市更新项目,早期项目集中在新洲,绿景地产接手旧改项目十多个,因此也一度被业内名曰“新洲王”。由新洲出发,绿景开发的项目足迹覆盖了罗湖、福田、宝安、龙岗4区,是深圳城市更新涉及区域*广、数量*多、时间*长的发展商,其积累的旧改经验对深圳未来的旧改之路及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的社会价值。

绿景产品线目前涵盖了城市精品公寓、CBD都市综合体、纯山海别墅豪宅、**商业购物中心、地标性*****商务建筑群、五**酒店等物业类型,成功跻身深圳市房地产综合实力前六强、华南品牌企业**强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列。

绿景的“持续提升”理念,不是一味的否定过去或迎合现在,而总能在新旧之间找到很好的平衡,加以适度创新。*先,绿景集团作为经验相当丰富的“旧改王”,他们对于城市更新的态度**值得推崇。绿景集团会*先思考如何开发才会对城市历史和发展现状给予*大的尊重,更新也是建立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这也成为绿景人在面对一个项目开发时的初衷起点。例如,即将入市的绿景虹湾,在项目停车场入口的那棵**古榕树,在此地土生土长,绿景百般呵护留存下来,这棵树寄予着旧改之前村民的很多美好回忆,目前也成为北环大道路边独特的一道风景。

每项产品都有自己鲜明特质

绿景除了结合城市历史人文,在对于户型还是小区规划配套的打造上,都带有鲜明的“绿景”风格,产品的舒适度、实用性、便捷性全面升级。

同时,绿景集团从中城天逸就开始试水城市综合体,并借助绿景香颂、绿景1866一路加强综合体优势。从五**写字楼到四**高端酒店,再到对商业品牌“佐阾”系列的不断延展,展现出绿景越来越完善的开发、经营体系。

今年开业亮相的“1866佐阾荟”,为绿景**1866的商业部分,突破常用的“盒子”MALL形式,打造出情景式步行商业街。紧接着虹湾商业的形态又将再次升级,以源自新加坡邻里型商业理念升级打造,*创深圳街区形态购物中心。类万象城的下沉式广场、双*层设计,在城市中为人们预留极具空间感、互动性的交互广场。绿景多年以来,专注自己产品研发本身,不断去挖掘自身优势,持续为城市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项目展示

绿景虹湾:将推89-190平方米户型

项目位于福田中心唯一低密花园式片区“梅林”,总建筑面积逾22万平方米,涵盖住宅、公寓,以及4万平方米高端购物中心。作为绿景集团迄今为止*为高端的豪宅项目,绿景虹湾奢享福田中心及梅林片区成熟的教育、医疗、生活配套,且无缝接驳9号线梅景站,更享中心难得的三山一水六公园资源优势。虹湾以Art-Tech心生活为理念,以遥瞰未来的雄心为追求,将建设成为空间自成体系、*创**主题精致园林、户型富有创意、外立面风格鲜明、具有独特形象的城市综合体豪宅。据悉,主力户型为89-190平方米三房至五房,VIP正在申请中,开盘在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