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集团专注产城融合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产品,能让市场和客户的期待转化成真金白银、货真价实的支持与追捧呢?8月30日,南宁宝能城市广场住宅、商铺新品开盘,又一次给出了答案。

这个由开发的62万平方米、位于南宁凤岭南岸的*席城市综合体,*次开盘仅仅一小时左右,推出的400套房源就宣告**,速度之快,令人感叹。而它只是宝能在中国新型城镇化、产业升级大背景下,全国“造城”计划的一个缩影。

做好城市产业发展的“家长”与“保姆”

在宝能看来,大地产不能简单停留在普通的住宅项目、综合体项目,它更多是一种**的城市发展模式,是综合开发,是一个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华浓缩版。必要的时候,企业需要充当****的“家长”,解决金融、物流等经营难题,还要成为无微不至的“保姆”,直接为从业人员提供商业、医疗、教育及养老等种种生活配套。

宝能从2009年开始了地产业务的全国布局,时至今日,已经进入了30个城市,在建项目超过40个。其中*具代表性的,便是结合各地经济特点与产业空白的七大宝能城项目。每一座宝能城,都是配套齐全、**时代的产业新城,都是所在城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目前,宝能集团所涉足的产业被概括为“4+x”。“4”指的是综合物业开发、金融业、现代物流及文化旅游四大核心主业,“x”指民生产业,包括绿色农业、健康医疗、教育、养老服务等分支。依托产业基础,宝能**了**的“大地产”开发模式,能够借助集团在商业经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等领域的专业力量,形成物业“开发、经营、管理”一体化运作形态。

打造城镇化与产业升级的**产品

在宝能集团已规划的七座宝能城之中,乌鲁木齐宝能城是**特色的一个。这座超级产业综合体,可谓产业地产的**实现形式———不仅与产业结合,更与国家战略紧密相关。2014年底,乌鲁木齐高铁将全线开通运行。围绕着乌鲁木齐高铁站,一座高铁新城正在崛起。乌鲁木齐宝能城,即是这座高铁新城的中心。宝能集团瞄准了未来“新丝绸之路”中的商贸与物流产业的*大潜力,将一座总建筑面积接近200万㎡、包括3座300米超高层建筑的产业综合体乌鲁木齐宝能城选址于此。从这个角度上讲,一座成功的产业地产综合体,将为所在地区带来长效而平衡的稳定。

芜湖宝能城则是一座能够完美诠释宝能开发模式的产业新城。芜湖宝能城总建筑面积600多万平方米,其中包括15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国际物流园、180万平方米的城市商贸综合体以及42万平方米的电子信息产业园,产业模式在开发之前即已确定。事实上,在物流产业方面,宝能拥有丰富的经验。宝能下属的深业物流集团,是国内*早开展现代物流服务的企业之一,也是深圳*大的综合型物流企业之一。

除乌鲁木齐与芜湖外,宝能城的开发模式,将在宝能集团多重优势产业的支持下,在合肥、天津、深圳、大连、无锡生根发芽。宝能城作为宝能集团的产业新城品牌,也将成为中国城镇化建设与产业升级的实践**。

项目展示

宝能悦澜山:采用人性化精装配置

宝能悦澜山位于深圳龙岗中心城,占地约3.5万平方米,总建面逾18万平方米,由7栋高层建筑群组成,整体建筑设计为现代简约风格,规划3万平方米花香园林。项目在售的产品为120-144平方米六房精装园景大宅,大部分南北通透、享受百米楼间距景观视野,目前已经处于收官清盘阶段。

项目带全屋品牌精装修交楼,创新采用“人性化精装配置”,突破传统精装定义,结合艺术、科技及品质三大要素,将人性化细节进行到底,不仅选用国际、国内一线品牌,更注重对业主人性化生活细节的关怀,用心为业主**大宅品质生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