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单厂区最大分布式光伏项目落地中山发电量达近6000万千瓦时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短波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通讯员苏德强马婷 记者从中山供电局了解到,该局上月促成格兰仕(中山)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落地,目前项目已在建设中。该项目设计规模达60万千瓦,占用屋顶面积65万平方米,预计年发电量将近6000万千瓦时,建成后将成为亚洲*大的单个厂区分布式光伏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由南网能源公司负责资金投入、建设和运维,合作期为25年。预计明年2月建成投产后,如将年发电量折算成电费,格兰仕每年将得到约600万元的电费收益。

[知多D]

光伏发电,指利用太阳能光伏电池将太阳能辐射直接变成电能的发电方式。它利用半导体界面的光生伏打效应将太阳辐射能转变为电能。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