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停电4人被困电梯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强通讯员曾力凡陈啸天 昨天早上7时许,南朗镇岭南名居小区突然停电,导致正上班的4人包括学生被困电梯。事发后,南朗消防中队赶到现场,成功营救出被困人员。

据该小区一名被困的家庭主妇介绍,一大早,她从8楼坐电梯去市场买菜,突然遭遇停电,困在电梯里足有20分钟。消防部门赶到后,用2分钟将电梯门撬开,消防队员迅速将她转移到空气流通的地方,喂她喝水,涂抹万金油。随即,消防员又赶往其他有人被困的居住楼,终于把其他三名被困住户也解救出来。据了解,当时处于上下班高峰期,小区内多栋居住楼都有人坐电梯下楼。4名被困人员中有小学生、妇女。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