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城市花园主推写字楼、商铺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晓南记者日前获悉,位于禅城岭南大道的碧桂园城市花园目前主推中区1座写字楼和临街商铺,后者更以“带租约发售”方式揽客。

其中,随着被多家企业*购,目前中区1座写字楼已属稀缺,其整层面积约1100平米。办公空间设计灵活,可满足各种规模公司使用,而且这批写字楼物管费等定价低廉,又引入碧桂园物业,在提高服务品质的同时,为企业降低了管理成本。此外,这一项目还在售75-717平米的街铺,为现楼发售,备受投资者关注。在碧桂园城市花园,1.5万平米的华润万家旗舰店已经开业迎客,而今年3月18日,碧桂园希尔顿酒店也开始迎客。

记者了解到,包括南都全媒体集群在内,碧桂园城市花园的写字楼也吸引了诸多传媒等企业*头进驻。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