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记黄埔涟岸举行绿岛湖彩灯节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8月30日晚,禅西新城绿岛湖边风景旖旎,湖面上彩灯绽放更添风光。当天,由佛山市和记黄埔地产有限公司涟岸项目举办的“誉满金秋,福耀涟岸”绿岛湖彩灯节举行亮灯仪式,并于翌日正式向公众开放。

湖中心位置的“涟岸”超*型莲花彩灯为整个彩灯节之*大亮点,该灯组宽达10余米,高约6米,整体形象灵动飘逸、简约大气,充分展示了古往今来传统彩灯工艺扎作**的造诣与现代灯饰推陈出新的飞跃发展。而在湖中心区的“涟岸”超*型莲花彩灯旁有数十枚大小不一的莲花造型彩灯,玲珑别致,错落有序,与绿岛湖面相映成趣。而绿岛湖中轴线广场至科润路沿路的花坛中更设有数百株花朵植物彩灯,鲜花、彩灯花与湖中“莲花”同时绽放。

此次绿岛湖彩灯节将由8月30日持续至10月12日。佛山市和记黄埔地产有限公司涟岸项目将会推出系列活动,包括:百人放水灯祈愿、摄影有礼iPadAir大抽奖等节目。同时此次彩灯节,也为和记黄埔在佛山*个**住宅项目———涟岸的登场掀开序幕,*推地上面积约250-300平方米的低密度豪华墅式大宅。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