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挂车连环撞上3辆货车 掉下货物砸死摩托车司机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坐标:三水二桥附近

南都讯记者姚建国昨日下午,三水二桥北引道与锦河三路交界处路段,疑因车速过快失控,一辆拖挂车先后与3辆货车发生碰撞,掉落的超20吨货物砸中一辆过往摩托车,导致摩托车车主死亡。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涉事的重型拖挂车与3辆货车均有被撞痕迹,各种货物、零部件散落一地,路中间的花基也遭秧被撞,而一名男子及一辆摩托车被压在货物下。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一辆小货车刚停好车等绿灯,涉事的拖挂车突然撞了上去,随后失控冲向路中间花基,再先后撞上了旁边两辆货车,“失控撞击过程中,拖挂车上的超20吨铁制货物掉落,刚好砸中旁边的一辆过往摩托车,摩托车主根本拉不出来。”

事发不久,交警与救援人员陆续赶到现场,但摩托车司机被救出时,被医生诊断当场死亡。三水警方昨晚通报称,涉事拖挂车疑因车速过快导致事故发生,目前,死者身份和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阿友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