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期年化收益率12.68%:信和财富入驻海岸城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信和**深圳第二营业部在海岸城开业,并为深圳的理财市场带来更多投资选择。据悉,该机构是集**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借款行业投资、信用助微平台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中介平台,主要针对中产阶层和高净值人群提供理财规划与**管理。信和**目前为深圳市场月满盈、季度盈、双季盈、月息通与信和通等投资规划。其中期限为1个月的月满盈的预期年化收益率6.8%,主打一年期的信和通的预期年化收益率12.68%,都高于同期银行理财。

对于***产品的风险监控,信和**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可以向借款人公开、透明地说明借款合同的全部收费细节。同时为出资人设立风险储备,出资人的收益与借款人的协议直接挂钩,不随着市场利率的波动而发生收益率的变化。

采写:南都记者 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