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最红的抗战主题火锅店,这就是美食的革命姿态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抗战主题环境新鲜羊肉卷特色环境

据说,9月的电视剧档都已经被抗战剧包围了。那么再坦然接受这个现实,深圳的9月*红餐厅,也被抗战主题占了头条。

处处细节都是抗战,**忘记锅里的涮菜

*锅的围裙叫防弹衣,服务员叫社员,晚上会集体跳革命舞蹈。“社员”们能够流利地背诵**********个遵义会议的包间,常常被客人们订满,每次吃饭前,所有人都会拿出手机,顺着餐厅墙壁边走边拍。人们几乎都忘记了,自己来这里是要吃饭的。

一切细节都做得很好,无论是“革命大生产”的墙画,还是抗战**们的照片,都以艺术感的形式张贴在墙壁上。有些还是专门从抗战老区搜索来当年真地历经战争的纪念展品。

来这里吃饭的人,都少了一份调侃的感觉,围坐桌前,不自觉挺起胸,清下嗓子,喊道“社员,快来份酥肉!”

酥肉和细密羊肉卷是店中招牌,每桌必吃

我们无法形容酥肉有多受宠,总之来店客人必须是点要一份以上。更有人为了一份酥肉,不惜从蛇口开车来这里。酥肉和*锅,是重庆人吃上的搭*******香的酥肉无论是口感还是味道,**可以单*成菜。当它和*锅混搭一起时,浓辣汤汁把酥肉浸泡得香软滑爽,酥肉又有了新的口感味道。

羊肉卷,是验证一家*锅店是否正宗的重要标志。好的肉卷要经得起大*的熬煮,还要保持住肉质的软嫩。对于吃货而言,人均吃一盘羊肉卷,才是对美味肉卷的尊重。

餐厅:重庆大队长

人均消费:80元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东门南路3020号天俊外贸食出大厦1-2层

采写:南都记者 董馨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