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将士陵园内开餐厅 网友发微博表不满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拉实习生尚旭旭广州市十九路军淞沪**阵亡将士陵园日前入选**批***抗战纪念设施,不过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广州市政协委员韩志鹏,表达对在**将士陵园内开餐厅的不满,希望其能参与发声谴责。对此,韩志鹏回应称目前尚未实地走访,但也认为在肃穆的**将士陵园开餐厅不太合适,会就此事询问有关部门。

南都记者昨日走访十九路军**将士陵园发现,在陵园主体建筑纪念塔背后100米左右的地方,确实有一家顺丰轩餐厅。餐厅位于园内,不过餐厅门朝向马路开放。餐厅小有规模,既有大厅,也有包厢,中午时分,有不少邻近的市民前来光顾。

对此,陵园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就表示,十九路军陵园属于国家3A景区,这个餐厅属于3A旅游景区的配套,早在陵园规划建设的时候就已经有了。餐厅的报建、开放都是按程序由有关部门批准的,目前该餐厅的合同期限还没有结束。该工作人员介绍,陵园管理处并不插手餐厅的经营,只提供保安,并收取相应的管理费用。

韩志鹏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有关注到这个微博,目前尚未实地走访。但他表示,他个人认为在肃穆的**将士陵园开餐厅确实不合适,而且陵园较小,人流量不会太大,也没有必要配套餐厅。他表示会继续关注此事,实地走访后,将就此事询问有关部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