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下半年将设2场省级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昨日,广东省人社厅发布今年8-12月“一企一岗·互济共赢”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计划,将在全省统筹安排76场现场招聘活动,江门市将于10月和11月分别设1场,将提供共4000个工作岗位。

根据省人社厅的安排,今年8-12月全省将统筹安排76场现场招聘活动,其中江门市将安排2场。其中一场将于10月3日在开平城市南广场举行,100家企业将提供2000个职位。另一场则设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该场为省市联合专场招聘会,计划于11月下旬举办,届时将有150家企业提供2000个职位。

在举办现场招聘的同时,各地还将通过人力资源市场网等网络平台开展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并运用微博、**、短信等网络通讯手段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政策咨询、远程面试等服务。此外,省厅还将于每月中旬通过广东就业网集中发布全省网络招聘岗位信息。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