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马报名在即 顺德跑友赶穗训练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任磊斌昨日中秋佳节,团圆饭少不得,但有10名佛山人却一早往广州赶,为啥?为的就是明天开始*名额的“2014广州**马拉松大赛”(下简称‘广马’)。小长假前**,广马发布会召开,9月10日开始接受报名,离比赛日还有两个半月,顺德跑友前来广州体院上一堂专业教练开的免费公开课。

昨日在广州体院学院公众球场上开展的“跑锐训练营”是广州跑族为跑友进入冲刺阶段研开的练习课,主教练是***运动员徐文兵。顺德来穗听课的跑友早上7时多就出发,上午8时30分前就准时报到。课程*先是20分钟的热身过程,边拉腿,几位教练边介绍着广马的基本情况,以及当日5公里测试赛的技术要求。上午9时20分,测试赛正式开始。大约40分钟后,水平参差的跑友全部冲过了终点,小测试完成。几名教练便开始带动了15分钟的放松运动。*快完成的是来自顺德跑族的“@摩登语录之魂”,成绩是19分17秒。

[知多点]

广马报名分两个阶段:**阶段:申请阶段。9月10日10:00至9月20日17:00,选手登录广州马拉松官方网站填写报名信息,如果申请者较多,将通过抽签来确定参赛者。第二阶段:查询抽签结果及选手支付阶段。抽签时间为9月23日10:00。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