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加贝利成为2013年华尔街薪酬最高的CEO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1942年6月12日,加贝利出生于纽约布朗克斯区的一个意大利移民家庭。

加贝利高中时在一家乡村俱乐部做球童时就开始听富人们讨论各种股票。他从福特汉姆大学毕业后,1967年又从哥伦比亚大学获得MBA学位。后来他捐了100万美元给福特汉姆大学,并在2013年许诺给哥伦比亚大学捐款150万美元。毕业以后,盖伯里在券商罗布洛兹公司工作。

1977年,加贝利开始经营自己的资产管理公司GAMCO。GAMCO公司1999年上市,公司*大的股票持有人除了加贝利,还有贝莱德(295.71,-3.54,-1.18%)集团以及罗伊斯公司。

在他创立GAMCO之后近四十年的时间里,他一直把公司的管理权牢牢抓在自己手中,从公司理念、监督投资进度、招揽客户群乃至作出*终决定通通由他一人负责。

他的导师巴菲特从1965年之后让伯克希尔的账面价值每年增加20%,这个数额几乎相当于标准普尔指数回报的两倍。而加贝利并没有取得像巴菲特一样的****,但他有他的追随者。自1977年创立以来,GAMCO公司旗下基金年均****达16.2%,高于同期标普500指数11.7%。

加贝利管理的*大也是历史*悠久的一只基金Gabelli Asset Fund过去五年中的平均回报率达到27%,打败了80%同类型基金。1997年加贝利被晨星公司评为美国年度*佳股票基金经理。2010年他再次获得年度美国*佳股票型基金经理头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