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外套来一发 性感华丽又优雅!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皮草外套在秋冬寒冷季节就可以派上用场,款式多样可以让你打造甜美或霸气造型。趁着秋冬来临,再好好发挥皮草外套的效用吧,用轻薄的打底衫搭配华丽的皮草外套,穿出秋冬的时尚!

秋冬皮草穿搭LOOK 1:

单薄透明的黑色镂空打底衫看起来性感又高贵,搭配灰色的皮草坎肩,华丽而不那么夸张,下身的黑色紧身裙也性感逼人,在秋冬这样的天气再来一个链条包,美丽一年的新开始哦。

秋冬皮草穿搭LOOK 2:

看起来厚重的皮草其实敞开穿并不是冬天的味道,黑色还是很百搭滴,搭配黑白印花的打底裤,秀出修长双腿,斑马纹的高跟鞋跟全身呼应哦。

秋冬皮草穿搭LOOK 3:

昂贵的皮草可不能只穿过年那短短几天,现在用它搭配轻薄的打底衫,别有一番风味,白色短上装和黑色皮裤,露出小半截腰,有范儿!

秋冬皮草穿搭LOOK 4:

衬衫搭配皮草有点混搭风,只要气场足够什么都hold得住,这样的天气露出双腿也不会寒冷,搭配高跟靴子帅气的很!

秋冬皮草穿搭LOOK 5:

在单薄的春装外面在搭配一件小皮草敞开穿,打造层叠穿的混搭法则,是另一番风情。

秋冬皮草穿搭LOOK 6:

皮草也可以穿出帅气范儿哦,短皮草上装搭配浅灰色休闲裤和黑色马丁靴,黑色小包包斜跨背着,轻松有型。

秋冬皮草穿搭LOOK 7:

黑色皮草和皮衣拼接上衣+黑色打底衫+黑色紧身裤+豹纹高跟鞋+**感包包,这个春天,一起有型有款吧~

秋冬皮草穿搭LOOK 8:

黑色皮草上衣+军绿色衬衫+白色衬衣+灰色紧身裤+黑色短靴+潮爆包包,帅气又能展示**身材。

秋冬皮草穿搭LOOK 9:

丝绒感的皮草没有那么厚重,有点像小西装的款型,搭配衬衫内穿,紧身裤和高跟靴打造**比例。

秋冬皮草穿搭LOOK 10:

名族风的长袍穿上街未免有点异类,再加上一件短皮草可就时尚翻盘了,黑色松糕靴子特别有范,回头率***啊!

秋冬皮草穿搭LOOK 11:

豹纹皮草外套+舌头图案打底衫+酒红色紧身裤+黑色短靴,休闲又潮流的即视感。

猜你喜欢:

街拍达人** 冬装皮草百变搭配

皮草优雅出击 街拍名媛风华丽来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