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mermann春夏系列 曼妙蕾丝艺术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Nicky和SimoneZimmermann姐妹为Zimmermann2015春夏系列注入一丝神秘,本季灵感源自DavidPalladini新艺术插图——塔罗牌的启发。荷叶边上衣和流畅线条连衣裙的月长石与星座符号,带来新鲜波西米亚感觉。金属色连衣裙和套装上衣则相对显得沉重和复杂。

Zimmermann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系列

Zimmermann 2015春夏系列注入一丝神秘,本季灵感源自David Palladini新艺术插图——塔罗牌的启发。

Zimmermann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系列

荷叶边上衣和流畅线条连衣裙的月长石与星座符号,带来新鲜波西米亚感觉。

Zimmermann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系列

金属色连衣裙和套装上衣则相对显得沉重和复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