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捣毁一私宰窝点 查获4.77吨猪肉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光明城管办(执法队)近期接到群众投诉,称凤凰社区观光路旁山坳内有一处私宰窝点。光明城管办(执法队)高度重视,安排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经过三天的缜密侦查和蹲点守控,执法队员发现该处确实存在用铁皮棚搭建的私宰窝点,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并摸清该私宰窝点的运作模式。

光明城管办(执法队)依法对该窝点乱搭建铁皮棚进行了****,将查扣的4.77吨私宰猪肉交由办事处防检站负责运到清水河作无害化处理,同时将7辆涉事车辆暂扣到停车场。光明执法队队长曾学鹏介绍,目前这些猪肉都已经进行了无公害处理,因案情比较重大,光明城管办(执法队)已将相关人员和事件移交光明公安分局处理。

采写:光明通记者 韩志强

通讯员 蒋明君 陈健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