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失联初中生在网吧找到 自称被后妈殴打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王晟在派出所内哭了起来。 南都记者 陈文才 摄

  《初中生“走失”十余天,父母中秋盼团圆》追踪

  南都讯 记者陈思福 初中生王晟从罗湖乘坐363路公交车回平湖街道,上车后就失去联系(详见此前报道)。昨**午,失联13天后,其被龙岗平湖派出所的民警在平湖的一家网吧里找到,王晟表示自己因不忍父亲和后妈的家暴而不愿回家。

  睡网吧的凳子上

  “我儿子找到了。”昨**午4时许,王晟母亲曾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电话那头,曾女士哭了起来。

  龙岗警方表示,从9月4日接到**后,平湖派出所一直未间断开展对王晟的查找工作,包括查看监控视频,发布协查通告,到学校了解情况。9月10日17时许,平湖所民警在辖区一网吧找到王晟。据王晟称,由于父母离异,其与父亲和继母在一起生活,8月27日其离家出走后,一直辗转于网吧或者到同学家留宿。

  昨日下午6时许,在平湖派出所会议室,王晟坐在妈妈旁边,依然穿着8月27日从罗湖离开时穿的红色背心,身上有点脏,双眼已经有了黑眼圈,派出所请来多位心理师,给他做心理辅导。王晟表示,失联的13天里,除了有几天睡在同学家里,其它大部分时间是在网吧里度过,在网吧的凳子上睡觉。

  自称被家暴

  “平时在家里,我如果有事做不好,比如给花浇水没浇好,爸爸和后妈都会拿起板凳或者棍子打我,爸爸在平湖街道开了个花店,有时看到我作业写不好,也会说‘字都没有我们写得好’,然后也会打我,暑假我要去妈妈那里的时候,爸爸就跟我说不要回来了。”王晟说,所以8月27日从罗湖回到平湖,他就不敢回家。据平湖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王晟在笔录里也是这样说的。

  记者发现,王晟的手上和脚上都有很多伤痕。其父亲和后妈则表示,王晟是个不思进取的孩子,但否认有打他。

  而在妈妈曾女士眼里,王晟很懂事,爱读书。曾女士表示,王晟在罗湖跟着她住了20多天,晚上经常跟她聊天到很晚,她也经常问王晟,在父亲那里住的怎么样,儿子都是回复他“也还好”,不提被他爸爸和后妈打的事,昨天,妈妈问他为何不告诉她的时候,王晟回答“不想让妈妈担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