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医院下月起停车要收费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卢凯阳大良医院下月起结束免费停车。昨日,记者从区发展规划和***了解到,大良医院停车收费的申请已获得批复,就诊探病所乘坐的车辆1小时内免费,12小时内按5元收费。

批复中提到,大良医院停车场机动车停保服务收费标准按服务对象和非服务对象区别收费。服务对象车辆指到该院的就诊者、探病人员所乘坐的车辆,其他进入医院的机动车辆均可视为非服务对象的车辆。

其中,服务对象的小车不足1小时的免费,超过免费时段的12小时内按5元/辆收费,不足12小时按12小时计收,同一车辆凭有效停车缴费票据在同一收费时段内可多次进出;非服务对象的小车,半小时内免费,超过半小时的按5元/辆收费,*高限价30元。

批复中还提到,军警车、行政执法车、实施救助的医院救护车、实施作业的各类*修车辆、邮政车辆、殡葬车辆免费。

记者注意到,大良医院现行停车免费,区发展规划和***相关负责人介绍,主要是提高车位的周转率和利用率,减少资源浪费。该收费标准批复从下月起执行,有效期两年。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