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一中今日奠基 或成珠海“最豪”高中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 呼唤多年的金湾一中将于今日上午奠基,预计2016年9月建成并招生,届时将弥补金湾高中教育落后的短板。金湾区**有关人士透露,金湾一中将按*****性高中标准建设,预计总投资4.5亿元,有望建成珠海史上“*豪华”中学。

金湾一中选址位于金湾区航空新城核心区旁。据介绍,金湾一中采用岭南风格设计,红墙蓝色屋顶,建筑物将高低错落。金湾区**人士透露,金湾一中或将成为珠海目前硬件***的高中,除教学楼、实验楼、图书信息楼、艺术楼和一个大型体育馆外,光户外篮球场就有12个、羽毛球场16个、排球场2个、网球场1个,标准足球场1个。

金湾区**人士介绍,该校建成前,金湾只有红旗中学和金海岸中学两所高中,每年招收的生源几乎都在全市垫底,考上**本科的学生,一个区还没有好学校一个班多。金湾一中建成后有望弥补当地高中教育滞后的短板,增强对人才的吸引力。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