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黄色及以上预警 新会中小学自动停课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 新会区目前已**了《台风暴雨预警信号停课细则》,对此作出了具体的规定。以后新会区气象局发布台风黄色、橙色、红色预警信号时,所有托儿所、幼儿园、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就会自动停课。

具体安排是:当发**风黄色预警信号时,停课,解除信号后上课安排为:在5:30-10:30解除,当日下午正常上课;在10:30-次日5:30解除,次日上午正常上课。当发**风橙色预警信号,停课,解除信号后继续停课;发**风红色预警信号,停课,解除信号后继续停课。而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则根据发布时间确定学校是否停课。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