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城制药完成工商信息变更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上市1个多月后,台城制药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根据台城制药近日披露的公告,成立于2002年5月的台城制药,注册资本由750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1亿元,公司类型由原“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台城制药7月30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成为江门第8家,台山第1家上市公司。公司公开发行A股2500万股,扣除发行费用后2819万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22亿元。IPO募集资金,将主要投向止咳宝片生产线扩建、金匮肾气片生产线扩建、抗感染药物等产品的生产线改扩建、药品研发技术中心建设、营销网络扩建及信息系统建设技术改造等项目。

万德数据显示,作为新股的台城制药在前8月换手率为80.82%,是广东板块中的“人气王”。前期冲高到每股40多元的台城制药在近期大盘指数向好的情况下,重新回到高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