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万达广场今日满铺开业 场内多数业态打折揽客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焓 今日,东莞东城万达广场正式开幕。按照万达的“军令状”,东城万达为满铺开业,万达百货、万达IMAX**影城、大歌星量贩KTV、大玩家超乐场、万达宝贝王、顺电、永辉超市、江山酒楼及各式风味餐饮、国内外潮流服装及众多生活精品店集体亮相东城。其中,万达宝贝王东莞东城店也正式开园,这是万达进军儿童产业的*个乐园。

UR、优衣库、TommyHilfiger、CKJeans、Guess、Bose等**品牌都在东城万达广场亮相。东莞东城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2014年华南区的**旗舰项目,是东莞地区一座新的商业地标。55万平方米建面的城市综合体,涵盖大型购物中心、超五**酒店、5A**写字楼、城市商业街、SOHO、豪宅多种业态。

为配合开业庆典活动,东城万达广场几乎全业态支持打折优惠,并在**朋友圈刷屏**。比如全场美食一律半价(麦当劳、星巴克、哈根达斯、KFC除外),万达影院10元观影,万达百货1换3.6倍,半吨**每克减70元,大歌星KTV阳光剧场免费欢唱,大玩家电玩随机免费赠送海量游戏币,万达宝贝王免费入园游玩等,任意消费即可参与iPhone6、金条、液晶电视等抽奖活动。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