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环境污染应大力鼓励公众和媒体参与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他茶室(同城读报)

《佛山日报》报道,新华网等**省市多家媒体报道了顺德区容桂街道多家企业存在重金属污染、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以及当地环保部门监管不力等问题。前日,佛山市公布了调查处理结果,经查实有4家,另有不少企业存在其他环保问题。

题外话:发展产业的*终目的,无非是改善人们的生活。如果环境污染造成严重的健康问题,那就是本末倒置了。对于制造业立市的佛山而言,面临的污染问题更严重,阻力也更大。这就需要主政者拿出更大的勇气和胆魄。在污染*理方面,除了**环保部门加强队伍和体系建设以外,更需要大力引入其他群体参与到环保工作中。其中,公众和媒体的作用尤其需要大力提倡和鼓励。

《佛山日报》载,“松限”后**月,佛山新房成交额达84.36亿元,**了2010年1月以来单月成交*高额。不过,8月新房平均成交单价却环比微幅下滑3.42%,为8099.31元/平方米。

题外话:楼市持续低迷,地方**已经扛不住了,纷纷开闸放水,****城市大多数如今已经限购松绑了。从成交情况看,成为4年来的*好水平。不过,投资客们也无需高兴太早,这不过是在释放限购壁垒所困住的购房需求。而这种需求又比较小,难以持续。即便是限购松绑,房价却依然下滑。这说明市场仍旧疲弱。所以,购房者需理性看待限购松绑。

《广州日报》载,佛山机场计划于9月18日正式开通佛山至上海浦东航线。这是继去年3月停飞多条新增航线后,时隔一年半佛山机场再度增开新线。

题外话:如果要评选近年来佛山*滑稽的事件,佛山机场一定可以入选。偌大一个航空公司,航线一会增加,一会儿又停止,来来回回折腾了三四次,搞得市民晕头转向,活脱脱上演了一幕狼来了的情景剧。如今,时隔一年又要再度增开新航线,我只想说,佛山机场你歇一歇不好吗?市民真的已经hold不住你了,能给大家一条活路吗?(四木君)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