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西路”本月通车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连接石龙、茶山两镇的“*近公路”———东莞*车站站前西路将在本月通车,进一步完善东莞站周边的交通配置。站前西路是*车站配套工程之一,原名“规划一路”。公路总长约610米,从茶山大道至市第八人民医院(石龙博爱医院),位于东莞站西侧,采用双向6车道设计。道路建设从今年4月动工,目前,路基建设已基本完成,预计9月中下旬全线通车,至10月底完成路灯、绿化等所有道路配套设施建设全面完工。站前西路建成后,将成为连接石龙和茶山*近的通途,**了东莞站南北石龙茶山两侧车流的疏通和连接。(南都记者 唐建丰)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