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义工服务队慰问台城新桥社区老党员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通讯员梁逸斌9月6日上午,晴天义工服务队十几位义工来到台城新桥社区,走访慰问了该社区的困难家庭以及退休党员。义工每到一家除了送去慰问品,还向每个家庭了解该家庭成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

据了解,晴天义工服务队是一个民间义工组织,去年5月12日成立。“晴天义工”这个名字的意义是希望更多人得到帮助,就像感受晴天的温暖和光明。服务队组织者李灼文在2008年成为一名义工,参与了许多社会公益活动,仅去年志愿服务时间就超过300小时,平均每天差不多服务1小时。而他所在的晴天义工服务队,也从刚开始的4人发展到现在的180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