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霸王夫妇”硬登机 航班延误两小时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李晓敏 福州飞往南宁经停深圳的一次航班,昨日中午因为两名乘客丢失登机牌强行闯关,双方僵持不下直至警方介入,事件导致该航班延迟2小时。

  昨日中午12时多,乘客黄先生向南都报料称,其乘坐的航班,有一对夫妇在福州上机,飞机在深圳经停时,这对夫妇说机票和相关证件都不见了。赖在飞机上不肯下机。机场方面**,有两名警察到机舱内劝说,这对夫妇和其他乘客下机来到候机楼,却又两度返回飞机上,*终在民警劝说下这对夫妇走下飞机,航班才得以起飞。南都记者发现,原定11:05到达目的地南宁的航班,结果一直到13:45才落地,整整延误2.5小时。

  警方提醒,旅客乘机应随身携带好登机牌证件等以备查阅,机场及航空公司有严格的检查程序,须予以尊重和配合。据悉,这对夫妇因未达到触犯法律条件,民警在昨日训诫后将其释放。

  (报料人:黄先生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