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荔山雅筑或中下旬开放板房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荔山雅筑销售中心在中秋前夕开放。南都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摄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位于从化新广从路105国道旁的荔山雅筑已于中秋前夕开放销售中心,预计将于本月中下旬开放样板房。项目有72至137平方米的两房和四房,现接受诚意登记,认筹可享1万抵10万元优惠。

荔山雅筑是广物地产在从化的**楼盘,其旁边几百米就是地铁14号线邓村站。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由43栋小高层及高层住宅围合而成,新推产品为6层高的洋房,为【墅苑+】组团,可带装修亦可毛坯出售。其72-137平方米的二房到四房,*创三错层超宽视野、双花园入户。比如75平方米的两房户型有两阳台一入户花园,均留有花池位,其中一个房间可做储物室亦可和紧邻的阳台打通成客房,还有花池可以养花。

该楼盘一路之隔的是越秀逸泉山庄及雅居乐小院流溪,小区配套有岭南风情商业街、**双语幼儿园、无边际森林泳池等,周边有从化城区商业中心、五星温泉度假村、****医院、**名校、**赛马场等配套。

销售方表示,在9月6日开放销售中心当天,约有两千人到场看房。

相关新闻

广物地产金九银十

全国9城30盘加推5亿新货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金九银十”之际,广物地产旗下全国9城30盘加推5亿新货。购买相关物业可享爱“**月8重置业**”;“你买房,我送2%契税”;“你贷款,我贴息2%”;“**月*高享9折优惠等”,“商铺、车位返租发售”等系列优惠举措。

其中广州区域的荔湾区龙津世家加推75-131平方米产品;番禺的亚运源筑推55-168平方米精装复式公寓,单价3888元/平方米起;位于芳村的荔江美筑推40-110平方米商铺,3.4万元/平方米起。而广佛交界的山海名门,为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的综合体,现推85-90平方米的两房和三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