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银滩或成深圳东滨海物业投资优选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在当前楼市不明朗的情况下,**物业突起已成为不争的事实。这类**物业往往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拥有稀缺的自然景观,同时兼具完善的生活休闲配套。拥有绵延180公里“**价值海岸线”的深圳东滨海**湾区正是这类物业当中的佼佼者。

据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负责人介绍,**级滨海景观资源、地处深圳东价值洼地,以及毗邻世界第三大都会圈“深港都会圈”的地缘优势,构成碧桂园十里银滩的三重升值潜力。对于广大置业者而言,碧桂园十里银滩或是当前经济形势下抗通胀的**投资选择。

依托世界第三大都会圈“港深都会圈”,充分融入到1小时港深生活圈中。借助“双高铁、三高速、七大空港”构成的立体交通网,业主40多分钟便可到达深圳,1小时畅游珠三角,3小时通达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优越的地缘条件进一步提升了十里银滩的投资价值。

同时,日益完善的大城配套也使十里银滩在深港人心目中,树立起了一个**滨海大城的形象。据统计,随着项目配套的逐步完善,截至今年8月底,3年来十里银滩已成为逾21000户、超7万业主的“海滨卫星城”。短短3年内,已打造成为拥有8大重磅配套、120项涵盖交通、滨海、商业、教育、医疗、景观、休闲、运动等全方位配套的醇熟滨海大城。

据了解,比之深港市区的传统型住宅物业,深圳东尚属价值洼地,碧桂园十里银滩更是延续碧桂园集团一贯的亲民价格路线,在市场上具有较大的优势。“让每个人都能拥有滨海好房子”,坚持将高性价比进行到底,使十里银滩持续成为深圳东楼市的亮点之一。

购房于2011年十里银滩*次开盘的朱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十里银滩买房主要用于度假和投资。对于碧桂园的品牌实力和造城速度,她显得相当有信心,“短短三年的时间,这里已经大变样,现在的十里银滩就如同一座优美的滨海大城,每天就像生活在滨海花园里。”

自香港的十里银滩业主陶先生对此亦深有体会,相比香港****的“快节奏”生活,十里银滩集居住、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深度滨海度假生活使他一见倾心,“**次来十里银滩,就有了来这里买房,并把亲朋们都拉过来的决定。”

对于广大的深港市民而言,十里银滩地处深圳东价值洼地,并*创性地将海居与刚需相结合,打造“买得起的海边的家”,已日益成为深港主力消费人群的投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