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淘宝店 单身小伙月入2万攒钱想开实体店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理财案例】

张伟,今年28岁,2012年之前是一名公务员,每月收入3500元。虽然工作比较稳定,但是收入太低,考虑到自己以后要成家,养小孩,照顾父母,都离不开*。不甘心的张伟,经过多方面的考察,觉得专职开淘宝店挺**的,考虑的舅舅又是开外贸服装厂的,不愁有货源。*后张伟不顾父母的反对,放弃了公务员一职,开起了淘宝店。经过2年多的努力,现在雇佣了5个人,有客服,摄影师、平面设计师等,目前淘宝店每月纯收入达到2万元,个人每月生活开支4000元。目前有活期存款2万元,定期存款11万元。张伟计划在1年内筹集40万开一家外贸服装实体店,线上和线下齐并进。在这期间需要为开店资金做准备,闲置的资金想通过投资来获得更高的收益,为此希望第三方理财机构嘉丰瑞德理财师能给给予投资建议,并能**适合的理财产品。

【理财目标】

1年内筹集40万开外贸服装实体店。

【案例分析】

张伟利用了互联网这个平台以及身边的有利资源,自己创业开淘宝店,现今做的“有声有色”,每月收入达到2万元,相比公务员那时的工资翻了几倍,同时也证明了他的选择对了。同时张伟的理财意识也比较强,闲置资金想通过投资来获得***。对于投资这方面,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张伟目前在创业阶段,投资*好以低风险的产品为主,**本金很重要。此外,个人创业之时,也别忘了注重**。

【理财建议】

综合分析了张伟的财务情况,嘉丰瑞德理财师给予了具体的投资理财建议,如下:

1、“小*”也能变“大*”

“小*”也能变“大*”,不要放过任何可以**的机会。活期存款2万元,年利率仅0.35%,1年利息70元。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张伟可以将2万元投入余额宝、微信理财通等互联网理财产品,年收益率达到4%左右,1年收益是800元,收益翻了数倍。这部分资金还可以作为日常备用金之用,能随用随取。

2、稳健投资来获额外收益

张伟每月有20000元的纯收入,除去每月生活开支6000元,每月1.6万元的结余不妨可以进行月定投,年化收益率6.8%,年底本金和收益近20万元。

其次,张伟目前有11万元的闲置资金,想通过投资来获得更高的收益,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要以低风险的产品为主,本金安全放第一。建议张伟配置时下流行的固定收益类产品,比如某知名理财机构的宜盛**宜盛宝,年化收益率10%起,11万1年就能获得1.1万元的收益,让闲*获得了*大的增值。

3、注重个人**

张伟在奋斗事业之时,个人**也需注重。嘉丰瑞德理财师表示基础社保要继续缴纳,另外再配置一些商业保险,如平安的养老型保险,老年时每月都能拿到一笔养老金,**老年生活。

这样,张伟基本上1年通过收入以及投资获得收益基本上能筹集到40万元开实体店的资金。此外,嘉丰瑞德理财师还提醒张伟,店面位置一定要挑选好,能为你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户。

标签: 财富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