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藏家韦尔夫妇藏品将亮相嘉德秋拍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万象———华人水墨新时代”**拍品之一秦风《欲望风景》。

南都讯记者冯嘉安 中国嘉德(香港)**拍卖有限公司2014秋季拍卖会将于10月4日至7日在香港JW万豪酒店宴会厅举行,预展日期为10月4日至5日,拍卖则于10月6日至7日举行。

本次秋拍设有六大专场,逾千件精选拍品亮相,拍卖范围包括:中国书画、瓷器工艺品、中国20世纪及当代艺术、名表珠宝翡翠。

“会心———乐艺斋藏古代书画”将推出王铎、董其昌、张路、髡残等明清名家10余件精品佳构。此专场向世人展示北美重要私人藏家乐艺斋主人韦尔夫妇的翰墨丹青之缘,是为本次秋拍的重要看点之一。

“万象———华人水墨新时代”专场,涵盖两岸三地及海内外享誉盛名的当代水墨艺术家的重要作品,作品不仅包括吕寿琨与刘国松及方召麟3位香港现代水墨先驱之佳作,也将展示藏家赵无极、潘公凯、刘庆和、秦风、武艺、杨诘苍等具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作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