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县领导约请群众代表座谈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通讯员博宣9月14日上午,为充分听取群众对惠州市生态环境园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博罗在设立4个**民情反馈点收集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县委、县**主要**约请群众代表座谈,30名群众代表应邀前往,约200多名群众闻讯随行到县**门前等候座谈结果。群众表达诉求平和,现场情况稳定,聚集群众12点基本散去。

当地重申,惠州市生态环境园项目是集垃圾分选回收、无害化填埋、焚烧发电、生化处理、综合利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循环经济型**园区,项目选址尚在论证阶段,将坚持依法决策、科学决策、**决策确定项目选址。**选址公示期结束后,将充分征求**和公众意见,依法依规按程序进行论证、公示和决策,同时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当地**称,呼吁广大市民依法、理性反映意见和诉求,不传谣、不信谣、不组织、不煽动、不参与非法**,自觉维护社会秩序,对少数别有用心、煽动群众非法**的挑头分子,以及在网络上散布谣言的组织或个人,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严厉打击。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