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独家朝鲜深度游空调专列受热捧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资料图片*特的《乱打秀》。资料图片东北旅游专列前往朝鲜。资料图片

业界信息

南都讯记者肖阳通讯员谢萍9月12日,600名广东省游客将乘坐空调专列,由广州*车站出发,进行为期13天的“夕阳红大型旅游专列活动”。

据广东省中国青年旅行社王志兵经理介绍,是次活动由广东省社区文化艺术促进会主办,广东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承办;从今年6月份起,已经成功举办三次,每次600人。9月12日发车的是第四次活动,由于安排深入朝鲜平壤和板门店,所以深受广东游客**,特别是自由职业者、退休人员,大家呼朋唤友、三五成群,在*车上娱乐、结友,游历于河北、东北大美山河,探访邻国朝鲜,增长社会见识,共享快乐人生。这是广东青旅经营转型,把旅游送进社区的大胆成功尝试。

另,记者了解到,国庆节10月1日,该旅行社还将发专列到重庆酉阳、湘西德夯边城、江西明月山、武功山,组织600人进行六日游,团费为1799元/人(上铺价格)。

新南威尔士州力争2020年中国游客翻倍

南都讯记者肖阳近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以下简称:新州)州长迈克·贝尔德(MikeBaird)在上海访问期间宣布:随着2014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及其他近期主要市场**活动的成功举行,新州**将集中全力实现2020年中国游客对新州旅游经济贡献翻倍的目标。

州长用数据说话:“在上一财年,超过42万中国游客前往新州旅游,过夜数超过1,200万,为新州带来了15亿澳元的经济收入,新州已经成为中国游客赴澳大利亚旅游的*选之地。但前往新州的中国游客仅仅占到中国出境游总人数的2%.可见,中国市场蕴藏着*大的机会。”州长还邀请中国旅游业界参与2015年中国旅游业者“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主题考察项目。该负责人表示,“今年,为期18天的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为新州旅游经济带来了4,100万澳元的收入,来自中国的游客购买了近10,000份旅游套餐,比去年增长了35%”。

韩国《乱打秀》登陆丽星邮轮“天秤星号”

南都讯记者肖阳韩国“乱打秀”将于2014年11月23日至2015年1月2日期间登陆丽星邮轮以马来西亚槟城为母港的邮轮“天秤星号”。参加“天秤星号”四天三晚普吉岛-喀比海上之旅、两天一夜公海之旅,以及2014年11月23日出发的七天六晚仰光-普吉岛海上之旅的旅客,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乱打秀》。

《乱打秀》是**个进驻百老汇并在爱丁堡艺穗节获得*佳表演的亚洲剧团。《乱打秀》的英文原名为“NANTA”,意为疯狂地击打。《乱打秀》是由韩国传统的「四物」游戏打击乐(Samulnori)所启发,创作成戏剧作品搬上戏剧舞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