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鹰航新增航班至伦敦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航空动态

南都讯 记者肖阳 印尼国家航空———印尼鹰航于9月8日起正式提供雅加达经由阿姆斯特丹至伦敦的新服务,进一步挺进欧洲市场。这是迄今为止印尼鹰航**条将印尼与英国直接相连的航线,每周提供5个航班前往伦敦。

印尼鹰航新增至伦敦的航班是与雅加达-阿姆斯特丹直航服务联系在一起的。因此,即日起雅加达-阿姆斯特丹-雅加达航线将变更为雅加达-阿姆斯特丹-伦敦-雅加达。这项调整也为广大印尼游客提供了便利,他们得以在旅途中游览多个欧洲城市。新增航班将由空客波音777-300ER执飞。此机型能容纳314名乘客,机上还配备“飞行连接”服务,包括了向所有乘客提供的“机上无线网络”和“实时电视”服务,以及向头等舱乘客提供的“空中大厨”服务。

香港航空即将开通直飞日本札幌航线

南都讯 记者肖阳 香港航空将由12月19日起开通每周五班往来香港与日本札幌的航班服务,该新航线将由香港航空空中巴士A330客机营运,逢周二、三、五、六及日往来两地。

根据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官方数字显示,2014年1月至7月,香港入境日本旅客数目比去年同期增长21.6%,中国内地入境旅客数目更比去年同期增**达90.8%,而泰国入境旅客数目亦比去年同期增长61%,三地入境日本旅客增长迅猛,而中国内地和泰国的旅客亦可经香港转接日本航线。结合目前的冲绳、鹿儿岛航线及新增的札幌航线,香港航空将提供每周21班往来日本的航班服务。记者了解到,该新增航线的机票预计于2014年9月22日起开始销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