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砸320亿美元续建世界最大机场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辣笔时评主持人:乌索秦

拖延多年后,迪拜终于决定砸320亿美元用于扩建阿勒马克图姆**机场,完成建造世界*大机场的梦想。工程计划6至8年完工,初始阶段年客流量为1.2亿人次,*终可能增加到2亿人次。完工后,阿联酋航空公司基地将从迪拜**机场搬迁至这里,前者已经是中东和世界*繁忙机场之一,去年客流量超过6640万人次,预计2020年将超1亿人次。阿勒马克图姆机场原设计6条跑道,年客流量1.6亿人次。受**金融危机影响,机场2010年投入运营时仅具备货运能力,去年10月开始小规模客运。按照*终方案,扩建完成后机场将有5条跑道。

点评:土豪的世界只有土豪自己能理解。“猩猩惜猩猩”的局面,估计只有等待中东土豪与中国土豪相逢那一刻才能上演。建造世界*大机场是很多地方的梦想,如果迪拜不率先完成,想完成的地方大把。

“买iPhone手机”旅游专线推出

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库部蒂诺市弗林特剧院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两款大屏iPhone4.7英寸的iPhone6及5.5英寸iPhone6Plus,以及智能手表AppleWatch。因为中国大陆并不在首批售卖地之列,国内个别旅行社打起了iPhone6的主意,把购买iPhone6也作为推广旅游产品的噱头。在出行目的地上,购买iPhone6的亚洲线路主打中国香港、新加坡、日本三地。而旅行社*为推荐的则是美加线路。在这条线路的介绍中,一些旅行社也提到:比起在香港旺角的人满为患,地广人稀的美国和加拿大,简直是买iPhone6的天堂。而且价格也是*便宜的,加拿大和美国iPhone616G的价格约为人民币4000元,比香港地区整整便宜了五六百,更是内地黄牛狂热炒作价格的1/3。

点评:靠天吃饭的旅游业同样充满机会主义者。不要以为只有国内土壤才滋生这样的行业生态,在全世界亦如此。有市场需求的买卖就是好买卖,在关于旅游线路的设置与追寻上,从来就不见“节操”二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