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对付老赖:法院刚拘人 家属主动来还债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杨亮 欠债不还,**判决也**履行,珠海金湾区**执行局日前对当地三名“老赖”实施拘留。见**动了真格,三名老赖家属连忙联系**,有的立即归还欠款,有的则主动与债主协商还款事宜。

  据金湾**执行局相关人士介绍,*高院近日开展“清理执行积案”行动,加大了对老赖的惩罚力度,频频采用司法拘留。仅9月11日下午,抓捕了黄彩红、潘国业、陈志威三名老赖。其中黄彩红做生意时,拒不支付他人货款6750元;潘国业拒不偿还彭某借款3万元;陈志威在一起交通事故中拒不支付对他人的损失103412元。

  **判决后,三人均长期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执行局称,执行干警曾多次做三人的思想工作,但三老赖态度恶劣,长期躲避债务、隐匿财产,明显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分别确定的义务,遂于11日下午实施拘留。

  日前,黄彩红的家属已将执行款全部付至该院,其余两名老赖的家属主动要求与各申请执行人协商还款事宜。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