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总商会推出助学助医方案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昨日记者获悉,在刚结束的容桂总商会9月份会长会议中,该商会讨论通过了包括助学对象就业培训、困难长者门诊医疗救助等两个公益慈善项目方案,并将于容桂慈善会共同实施。

从学习到就业的全帮扶

此次容桂总商会主要讨论了《关于开展“容桂总商会助学对象就业培训计划”的方案》、《容桂总商会对困难长者门诊医疗补充救助方案》以及《容桂街道商事调解委员会工作细则和流程》。

其中,助业培训计划旨在通过建立总商会就业培训基地,为容桂目前受助于总商会的100多名困难家庭大学生提供实效性的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其就业技能和质量,帮助困难家庭学子就业脱贫。方案拟在总商会会员企业中,由企业自愿报名,确定就业培训基地后,根据学子们的专业,双向选择分配到对口企业顶岗实习,由培训企业和总商会支付一定的培训补贴。助业培训计划是容桂总商会助学的延续,**了受助学子从学习到就业的**帮扶。

困难长者可获门诊补充救助

对困难长者门诊医疗补充救助是在容桂**一站式医疗救助的基础上开展的,旨在切实帮扶容桂困难长者,减轻他们在门诊就医方面的经济负担,提高其生活质量。根据方案,总商会拟助困难长者近200名。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